16n

基本是图库,草图和妄想大部分发在微博

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
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 - 陈旭东、孙大肆
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
陈旭东、孙大肆
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

配合今日的更新……

关于昨天我们能知道什么呢
关于今天我们能改变什么呢
关于明天我们能做些什么呢
关于梦想你还能说得清楚吗

关于我你还有什么希望呢
关于你我没有什么要求了
关于我们你希望变成什么样呢
关于未来我不能一个人去想

你像大海那样深 我像天空那样真
我们的相遇就像一个意外
我像大海那样蓝 你像天空那样远

我们的未来在不在我们手里面


关于前方我已经说不太清楚了
关于世界我还不想和它讲和
关于过去我已经原谅我自己了
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
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16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