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n

基本是图库,草图和妄想大部分发在微博


不确定该打什么TAG了= =

画的时候总有好多话想说,可画完却一句也吭叽不出来了……像一卷挤干的牙膏……

这里悄悄摘录一段,

“拿去吧,我已没有什么可以老去

带着那凋零的枯荣离开

我心中有花一朵,

谁也不能摘取

你双翼的扑击无损我生命的酒杯

我杯已满,我今生已足

嚣张的尘土盖不住我灵魂的火

我心中狂舞的爱

比你能湮灭的更多。”


对小哥也好,吴邪也好,都是这样。祝你们能找到内心的平和,“may your love never end”(啊我觉得 road untraveled这歌蛮符合瓶邪的一些情节意境,不多说了听着睡觉去……我都说了些什么……

热度(1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16n | Powered by LOFTER